首页 > 公司简介

公司简介


大连外大翻译资讯有限公司由大连外国语大学于2004年批准建立,并得到了其鼎力支持。本公司扎根大连,辐射全国,面向世界,公司对国内外的各大企事业单位、团体以及个人提供笔译、同声传译、 在线翻译等专业翻译服务。力求为客户提供全方位服务,消除语言障碍,搭建方便快捷高效的沟通桥梁。

大连外大翻译资讯有限公司云集大连外国语大学资深专家教授译审、国外留学回国人员,各大科研院所的专业翻译人员和多年翻译经历的各语种的专业翻译人员及核心管理人员近80名。同时公司能提供日语、英语、俄语、法语、德语、韩语、西班牙语、阿拉伯语、意大利语、葡萄牙语等十多种语言的翻译服务,涉及多个行业领域。同时我们也在不断进步,吸取来自各方的意见和建议,提高自己壮大公司,努力扩展新的服务领域及范围,尽最大努力满足客户的需求。

本公司秉承“信、达、雅”的翻译原则,遵照“讲诚信,求速度,重质量”的效劳主旨,经过多年不懈的努力,我公司为广大客户提供了优质的翻译服务,深受国内外客户的赏识与好评。



联系方式


电话/Tel: 0411-86111830

邮箱/Email: fygs@dlufl.edu.cn


快捷链接


口译服务 笔译服务 综合服务

译员团队 招纳贤士 译界新闻